学校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者:zgc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6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曾珍917日下午,学校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逸兴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学校数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渠,各专项数据工作组成员、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单位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处处长、学校数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温振华主持。

党委书记、校长、学校数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渠做动员讲话

会上,李洪渠强调了数据平台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李洪渠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作为一名数据人,要守初心、担使命,遵循“坚决避免疏漏、坚决避免差错、坚决应填尽填”的原则填报数据。

李洪渠对学校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六个要”:一要吸取以往教训,全员高度重视;二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全面填报数据;三要层层检查把关,严格执行三级审核制度;四要减少差错率,把数据采集工作纳入目标绩效考核;五要重视数据分析,加强数据在人才培养、管理决策等方面的应用;六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高效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专项数据工作组做经验分享

学校数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9年数据平台采集工作的进程安排、与往年的变化情况进行了说明,针对数据填报要点进行了培训。专业与课程数据、典型案例收集等两个专项工作组对专项数据采集做了工作要求和经验分享。

目前,学校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已全面有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