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职督导组开展信息化课程发展新模式培训

发布者:zgc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790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尹芬)329日下午,由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处组织的“信息化课程发展新模式”培训在逸夫楼举行,信息化办公室马胜文老师结合信息化课堂发展新变化对教学督导工作的新要求,为学校专职督导员作培训讲座。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方向是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和终身化的教育体系,最终形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马胜文从教育信息化发展目标、网络课程的发展、武职MOOC平台、武职信息化教室和信息化课堂的评价等五个方面展开培训。马胜文还介绍了当前学校信息化课堂的现状。

培训结束后,与会专职督导就信息化课堂督导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督导工作中要跟上信息技术的发展潮流,适应督导工作的新要求,提升专业督导水平,为学校的信息化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贡献。